鋼板零售訂製

鋼板介紹
本公司的鋼板材料為一般的鐵板,俗稱的黑鐵板(低碳鋼) 鋼板厚度有6mm~125mm (超過125mm請另外詢問) 切割方式為電腦CNC火焰切割,並非使用雷射切割
   

 


 

 
 
詢價須知
  1. 詢價請告知數量、鐵板厚度及長寬大小(尺寸標示單位為mm)。
  2. 簡易的圖形可用手繪稿、照片、PDF圖檔(請標示清楚尺寸)。
  3. 較複雜的圖形請使用DWG、DXFCAD(2014前的版本)等向量檔。
  4. 產品報價皆為現金未稅,如需發票請事先告知。
注意事項
  1. 訂製鐵板需2-4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,如有急件請事先告知並確認,因訂製皆為客製化產品,請先匯款後才會進行製作。 查詢匯款帳號
  2. 外縣市可寄送,但因每件產品大小不同,運費也都不同,過大過重的鐵板可能也無法運送,麻煩請先提供運送地點,並確認尺寸及運費,也可自行到本公司取貨。
  3. 訂製產品皆以買家提供之圖面尺寸為準,恕不以不合用或是圖稿尺寸標錯,有瑕疵等理由要求退貨。
  4. 火焰切割產品特性:會有些許毛邊,以及切割斷面無法非常平整光滑,成品尺寸會有正負1~2mm的誤差範圍,表面會有銹斑、刮痕、字跡等小瑕疵。 如需精準尺寸及完美成品者請勿購買避免爭議